为了爽到而开始在各个墙头间跑酷
虫右|竹林|法狗咸鱼|UT过激原作厨
基本贯彻love&peace,人懒文水爱逼逼,希望不会烦到你

怎 怎么肥四(*゚ロ゚)我 经常看到有人说想看原作向全员向的发展,所以以为受众还蛮多,合集的阅读量会高一些的,唔……是不是大家都觉得太长不看了呀……我 我写得真的很烂吗,我的大腿肉真的很难吃吗(˘̩̩̩ε˘̩ƪ) 

其实我真的觉得自己写得好牛逼啊尤其是帕皮那一章我真觉得写得可好了

请 请多夸夸我TUT我这人超功利的,用爱发电的前提是有爱充能,没有的话就 就秒秒钟坚持不下去了

请给予我的付出一点儿珍贵的你的回报!

 
评论(4)
热度(4)

© 决心充填补牙一体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