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爽到而开始在各个墙头间跑酷
虫右|竹林|法狗咸鱼|UT过激原作厨
基本贯彻love&peace,人懒文水爱逼逼,希望不会烦到你

自我审查文评归总

天哪!!!不知不觉大家给我的评论已经两千字啦!!你们实在太会说了太厉害了!我 我把大家微博和lof上给我的长评汇总一下!方便我随时点开舔!!!真的谢谢大家!!!你们都是天使!!

1. 卜贝米子:看完后感觉太棒了!在看这种人物关系心理矛盾等方面都处理的相当精彩的文时真恨自己的表达能力太差。在看帕和福重生(可以这么说吗)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在地板上打滚了;有一种心随着情节上下波动的感觉,在崩溃绝望的尽头诞生出希望什么的……总总之实在是太精彩了(iДi)

2.wimEAEL:这篇!太棒了!!从自我束缚、无法逃离曾经的杀戮到自我审查自我发现!!一气呵成的感觉!中间提到的人类对怪物的不适应,总给人一种「即使现在很不好,但我们在前进」的感觉-✧的设定也是绝了,将真实验室的✧代入进来点醒这点超佩服!Papy小天使那段心理张力max!还有❤ 非常喜欢这篇🙏感谢作者!能看到这篇文实在是太开心了!!特别特别好吃!!!感谢你创造了它非常非常非常感谢——!🙏🙏🙏✨ ✨ ✨   *阅读了这篇棒极了的文章,你感觉自己充满了决心✧✨

3.上天_蹲在beshi坑底谁也不要拉我:真的太棒了!佩服太太的肝力!虽说是6w字中篇但是文笔优秀剧情也引人入胜读起来完全没有疲劳感😭我这种通常嫌字数太多不看的人都看完了!一口气读下来非常爽!不会表达自己的感受只能哇哇大叫了

4.不是龙蝇:写得真的太棒了…完全表达不出来读完之后的感动…真的超级棒😭😭🙏辛苦了!

5.被支点小天使萌哭的路君:哎哟我的天……捂心口。这篇太好吃了我颤抖。一大早看完真的,又精神恍惚又神清气爽。壮丽冷峻(我词穷[二哈])和温馨有趣的地方都各种意义上的印象深刻,比如小阿福他三舅(?)hhhhh总之是非常完整充实的一篇粮,初见的惊艳需要再看两遍才能消化掉,人物塑造我也喜【最后私心给神队友sans点赞,以及三舅的东北味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哈]papy那章火老板熄灭和复燃的画面感还刻在我脑子里,简直是刻“骨”铭“[心]”[doge]和三舅开大(不是)并列成为我印象最深的两个场景[爱你]最后未遂先生意外地没有当场感化洗白而是得到了制裁呢hhhhh

6.你想不想吃点儿骨头:
①上课断断续续地刚看了一半 没看完先抒发一下感情……太好看了看到帕那张几乎要哭出来,F的心理状态揪心得要死,决心的压抑…为什么能把环境描写和心理写得这么好这么契合…和怪物们上地面总会有各形各色的问题,矛盾不是一朝一夕能解决的,那种憔悴又疲惫,状况层出不穷,但曙光就在眼前的感觉,太棒了,酸酸涩涩的,角色之间微妙的关系也处理得好好呀,真的很还原[泪]
②下课慢慢看完啦…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突然词穷了,想夸奖的话像是最后从手机里飞出来相聚的彩色弹幕一样根本发不完😭对文章做不出确切的理解只能盲夸……感觉自己从开头到读完也真真切切地浴火重生了一回啊,看到最后热泪盈眶,您对ut的理解推断都太精道了,无敌佩服
③后几张描述反怪者的代表人物和福的冲突太刺激了,心脏骤停,气氛真的好棒,世界跟随变动的感觉也很棒,所有文字都能构建出一个场景,太漂亮了……剖析人心的那段对话,福明里暗里也叩问着自己,敢于面对敢于放开,对于承担太多的人来说太疼了…终究福不是怪物,真的就是迷途知返的一个普通人啊……[泪]
④八p福重生的描写,真的美到不行,有画面感到不行…太好看了,他所经历过的一切,都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活着的理由啊…到最后所有人都得到宽恕,得到抱歉,得到拯救,感觉自己除了好就没有别的词可说了,语言匮乏…
⑤在无数把隐藏长刀中穿插着无数颗糖,星星一样,组成了怪物们的日常,我真的太喜欢po主写的日常了,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存在的意义,这才是…人生(?)热热闹闹的,frisk的所有朋友都围着他,只要坦然接受了自己,也就能坦然接受他们的爱意啊…真动人……
⑥而且我真的…大肆赞美po主描写的各个人物之间的关系啊!对话也好,那种仿佛自然发生过的无比流畅的感觉,恨不得使劲观摩学习…还有一些小动作,包括鱼龙的约会和理解对方非平日展示的一面,相互的男友力真令人心动…等等见缝插针一下太太的鱼龙真好吃!^q^
⑦以及对我来说无比难掌握的骨兄弟互动…文评不参入个人牢骚,不参入(。)太酷了太可爱了,能把原作中每个怪物的亮点or小缺点,优秀的闪闪发光的地方,全都提炼了擦拭干净,适宜地展现出来,太酷了,崇拜[求关注]夸夸太太把帕写的多么好…多么天使…虽然用一个词概括显得语言空洞,但我还是想说,天使(。
⑧然后如果有什么地方自己没看仔细误解了原本要表达的意思实在抱歉…🙏其实还有一些小细节没有确认,但时间不够就没有细读……但是真的赞美po主呀!感谢po主给我带来的愉快的中午体验![求关注]

7.鱼大狗YUGO:赞美太太一万遍!!!!😭😭😭😭这年头难得看见全员向的,还那么好吃的粮😭😭😭😭😭

8..子槭:人类最古老,最强烈的情感是恐惧;而人类最古老,最强烈的恐惧,是对未知的恐惧……什么的 太太把游戏里没有说明的模糊的点都解释得超级合理!最后大家一起剪彩那段真的超赞啊!脑补了一下画面真的好有感染力!!呜哇真的好想把太太描绘的那些宏大画面画出来然而画技并不允许_(:з」∠)_【【这个智障敲了一大段废话

9..DUALAUD:结局!!福站在两个种族之间恳切而坚定传达彼此声音的样子还有福终于倾听并原谅自己,啊啊这两个画面,我已经,圆满了( ̄︶ ̄)安详⋯

10.檩田阿流歌:太太你真的很棒的!!先不说人物性格超还原 而且人物关系也描写的特别好剧情千回百转动次打次看些就很过瘾 !!只不过可能现在大家很少看太长的文,一看字有点多就不是太想看了……但太太你的文真的很棒的!现在很少能看见这么感情真挚的文章了!

11.今天傻云有脑洞吗:一口气看完……就不在每一篇下面点小红心了XD 怎么说呢……这一篇,真的是我看过的剧情最完整描写最美妙的正剧向文!自己的心情也跟着文起起伏伏!同时感觉很现实……结尾暖飞√ 我的天我也不会分析剧情什么的所以就尽可能表达赞美之情啦XDDDD妈耶第一次写这么多字评论

谢谢各位可爱的天使宝宝!!!如果未来还有的话就继续添!!!😚😚😚😚😚

评论
热度(3)

© 决心充填补牙一体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