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爽到而开始在各个墙头间跑酷
虫右|竹林|法狗咸鱼|UT过激原作厨
基本贯彻love&peace,人懒文水爱逼逼,希望不会烦到你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谢谢谢谢谢谢anno!!!看我给你表演一个人体烟花反复升天爆炸booooooooooooommmmmmmmmm我第一次受到这种待遇aaaaaaaaa每章都有照顾到真的超感动——!!福上楼梯那张分镜我死了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呜呜呜呜呜!!!果然福的笑容最好了aaaaaaaaaaaaaa真的谢谢anno!!!!!!还有读者反过来投喂我我也太幸福了吧——!!!!!无憾啦!!!!!(跳楼

aNno:

完成度不够只有数量凑,其实只有p1是能看的…而且越往后越潦草(pia
画的时候摸不到手机所以也没有仔细考究,水平也一般,要是画错请原谅
按照章节来排了~本来还想画画鱼龙但是我画不来orz
原文《自我审查》请戳@决心充填补牙一体机 ,写的超棒的!

评论(2)
热度(30)

© 决心充填补牙一体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