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爽到而开始在各个墙头间跑酷
虫右|竹林|法狗咸鱼|UT过激原作厨
基本贯彻love&peace,人懒文水爱逼逼,希望不会烦到你

唉,让我悄咪咪丧一丧

唉,清早刷lof旁友们推荐了一堆产出与反馈的辩论啥的……越看越难过,自己是真的做不到像其他太太那样“感谢逆境”,尽管内心一万个梗但每次的动力只能靠评论补充,控制不住要想我傻乎乎写到发烧是为了活在北冰洋吗之类之类的,总之我真的是个一没人看就会马上想退出的弱鸡……已、已经在尽全力维持了(

可能太太们都是越写越高兴吧就我是越写越空虚……尤其前段时间和画手基友互相监督分屏干活的时候,她可以一边画画一边捞船or看视频,可我盯着空白的word大气都不敢喘,连选个陪写的bgm都要小心翼翼……聊天的时候她经常说到画手可以约稿挣点零花,但看我在北极圈用爱发电局限性那么高,只能感觉到难以描述的惨烈(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到什么时候,每次把脑子里的画面转换出来都感觉技法精力被掏空,有时写到筋疲力尽也不满意,写得过头了身体就各种出毛病,但最后得到的反馈却总是……唉:-(虽然知道不停练习才是进步的唯一手段,但这种付出远远大于回报的现状我真的:-(

打个比方吧,我家这边是矿区,因为地下挖煤太狠,已经可以用肉眼看到山的轮廓上出现了豁口,表面看起来都这样,下面不知道塌成什么样子了

我是遍布豁口的山岭:-(

 
评论(3)
热度(1)

© 决心充填补牙一体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