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爽到而开始在各个墙头间跑酷
虫右|竹林|法狗咸鱼|UT过激原作厨
基本贯彻love&peace,人懒文水爱逼逼,希望不会烦到你

把爷爷也满绊啦!!!!!从今年年初抽到一直到夏天,是最快满绊的一位!!!!!

第六章就被爷爷苏得不行,拉二的脑袋接缝真的笑了超久(。最后救咒腕的时候真的一句话就把我眼泪搞下来了,根本整不明白这么个面具老爷子哪儿来这么大的魅力!!!!

第七章就更不用说啦!!!多亏了这位暗杀之王舍弃冠位的一击,提妈才第一次知晓了“死”的恐惧,简直过呼吸了!真的特别庆幸自己当时剧情的谜之support选了第二位,看到爷爷满身黑雾地出现在support位的时候想起一开始给他的面包,真的爆哭了超久😭😭😭😭😭😭

因为剧情里爷爷砍掉提妈的翅膀后马上就离去了,也从来没想过他会实装,在这儿还得感谢盐川葛格没节操地把梅翁这两位冠位资格的大佬放出来骗氪,虽然当时记得大家都对盐川的没底线吐槽了好久,但对我来说!!!!我的心愿可以实现了!!!!就!!!!!超级感谢!!!!!!!!!!!!

抽爷爷的过程也是特别刺激,本来三单石头都因为狙C闪狙没了(还没狙到),心灰意冷只能一边清free一边吹第七章剧情真他妈好,爷爷卡池出的时候整个人都疯了,想方设法又攒了一单石头在卡池最后一天的晚上单抽,可能是心诚则灵吧!!正好碰到了整点玄学,一边抽一边跟基友聊天,正好八点整的时候抽了几发,金杀卡面转过来的时候整个人在键盘上疯狂打滚,差点儿就崩过去了

然后就是连夜满破+喂圣杯!!狗粮好说但是正好最后差两个胆结石,结果愣是带着爷爷从十一点杀猪杀到三点,最后才一连掏出俩胆结石……那叫一个崩溃……不过杀猪的过程中就把爷爷绊5甚至快要绊6了(最后一张图),真的刷了好久,听着绊语音觉得老人家好累啊有点儿过意不去hhhhhh

给爷爷喂圣杯是我第一次喂圣杯!!真的没想到喂杯子+喂狗粮总共花了两亿qp……辛苦阿拉什阿囧还有大腿的肯娘了……真的是刷到意识模糊,好像总共嗑了四十多个金苹果……最后成功连夜喂到100+双芙max,一抬头天都亮了,是玩游戏期间肝得最猛的一次了!

战斗就不说啦!!平A都即死也太特娘的帅了!!!辣鸡节奏榜因为即死的概率问题给我爷爷打了那么低的分……但实际上我这半年真的觉得!就算抛开即死,爷爷的泛用性也真的很强!!!

红绿蓝能打30星,蓝红绿全暴击几乎可以直接充满电,暴击权重也很高,续航也超狠!310后战续+二技能可以直接回一半血,而且三技能不仅加红魔放,给敌人全员的减即死耐性dubuff配合阿囧或者尼托光炮,清图简直效果拔群!!如果有国服的小伙伴看到这里,在第七章打到提妈的时候请务必试试爷爷和阿囧的组合,基本对面十几个魔兽也会有三分之二的被即死,爽得不行!而且爷爷经常随便一张红卡就即死,宝具的即死率反而没有写得那么高hhhhhh总觉得是把平A和宝具的即死率写反了(

嗨呀一夸起来简直没个完!真的不能形容更多了……总之帅得飞起!!!是我的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的一个五星杀!!人又好得飞起!!!刀子嘴豆腐心!!真的没有第二个人会宠你宠到你想怎么叫他就怎么叫他了!!不愧是大家敬仰的山中老人的元祖!!!真的配得上这个名字!!!!
满绊以后也会一直带着的!!!真的谢谢我亲爱的爷爷!!!!在那个冬天的夜晚愿意回应我的呼唤!!!!!!!!!!!!!!!!!🎉🎉🎉✨✨✨💕💕💕

其实我的毕生梦想是办一个旮旯底养老院,如今爷爷大公莎翁C闪(嗯???)都来了,就差莫老爷子了可惜两次up都没狙到!嗨呀!!希望下次能够顺顺利利!!!🙏🙏🙏🙏🙏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决心充填补牙一体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