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爽到而开始在各个墙头间跑酷
虫右|竹林|法狗咸鱼|UT过激原作厨
基本贯彻love&peace,人懒文水爱逼逼,希望不会烦到你

在这边也叨叨两句叭,刚跟去年认识的几个ut圈朋友扯了会儿皮,大家都或多或少地表示贵圈太乱已经濒临爬墙,没有原来那么喜欢ut了,然后挺佩服我还在虽然龟速但也算是安定地产原作粮,最近认识的小天使们也总这样夸我,实在是没那么厚脸皮了我(简单解释一下(

我这人其实是属狗尾草的,只要有点儿风吹草动我就会动摇,所以特别容易被别人的语言和思维左右,就比如最近沉迷星露谷吧,本来喜欢Abby喜欢得要死要活,那天朋友说她在诊所说她怀过孕啊啥的,我这几天玩的时候疑心就特别重,一看到她不在家里就有点儿克制不住过分的想法,我靠我也是个正统直男癌了(

嗨呀扯远了,就,只是举个例子!我还是爱Abby的!

就,尽管是虚拟人物,我也特别容易受到别人的影响,几乎是难以控制地把自己以为很坚固的立场轻易改掉,ut也是一样的,但我绝对不想改变我写原作向的意志,所以采取了几乎不看ut同人的方法,说白了也就是不混圈(

看到au就跳过,看到恋爱cp就关掉,我只有在第一时间把接受信息的渠道截断,我才能保持一个比较纯粹的心态去写原作向,虽然也没啥人看就是了,人气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不混圈的话这样的结果我是懂的(((毕竟在五花八门的二创中原作向的受众十分有限,而且好不容易靠缘分遇到的读者也有很大可能会分分钟流失,就更不提我老婆次次夸我写原作向但次次都不看完或者看完不表态了,早被伤透了心(如此生态想坚持下去只能靠自己了哈哈哈(

但说这么多就是,希望大家对我不要抱有太多期待,我还很差,而且各方面都很游移不定甚至表现不出多少友好,只能傻不唧唧地尝试用拙劣的文字表达情感,这是我唯一觉得我能报答toby的方式,我也真心不想放弃坚持这个立场

所以想推荐我看其他同人的朋友们可以歇了,想让我写cp的朋友们也可以歇了,我甚至连其他原作向的粮都不是很多看的,我太容易受到影响了,所以只能一个人悄咪咪瞎写点儿东西,可能这样解释会起反效果,但我还是想说清楚,我只会写我自己笔下的PE后续,我也只会看着这个只要我能创造出的世界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天使,你们可以就当我放了个臭臭屁……二周年的贺文可能会角度刁钻甚至引起观感不适,但……嗨呀算了不说了,还是正文里再见吧!!

 
评论(3)
热度(4)

© 决心充填补牙一体机 | Powered by LOFTER